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顺丰获中国区物流行业信得过品牌金奖

2010-06-10 09:37来源:顺丰集团网站字号:小

  近日,由美国《读者文摘》杂志主办的2010年中国区“普知信誉品牌消费者调查”活动,其结果在上海正式公布。顺丰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入围的民营企业,被评为中国区物流行业信得过品牌金奖。

  《读者文摘》是国际知名杂志,销售范围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普知信誉品牌消费者调查”活动由第三方国际专业调查机构负责独立分析。调查结果基于中国地区消费者的问卷和电话访问投票,以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旨在评选中国地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评分标准除了可信度之外,还包括公司的创新能力、服务/产品品质、企业价值、了解消费者需求和企业社会责任。、

奖杯

  此调查活动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是民营快递公司首度入围。

  顺丰能够赢得消费者信赖获此殊荣,凸显出顺丰品牌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