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圆通速递第十届全国网络代表大会召开

2010-06-10 09:20来源:圆通集团网站字号:小

  十年奋进铸辉煌,乘风破浪谱新篇。六月的上海,生机盎然。2010年6月5日至6日,圆通速递成立十周年暨第十届全国网络代表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向大会发来贺信。马局长在贺信中希望圆通通过不懈地努力,真正将圆通速递打造成具有国际较大影响力的全球快递网络企业,真正实现“圆通速递——中国人的快递”和打造圆通百年老店的目标,与国内其他快递企业一道,为促进中国民族快递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中国民族快递品牌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部分省区市邮政管理局、中国快递协会、部分省区市快递协会和有关单位纷纷向大会发来贺信。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部分省区市邮政管理局、上海市青浦区、浙江省桐庐县领导以及中国快递协会和部分省区市快递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IBM、新蛋网、阿里巴巴、法国依视路集团等圆通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及圆通全国网络代表共8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经济日报》、《解放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快递》杂志、《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等行业主要媒体的记者也应邀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报道。

  马局长在贺信中代表国家邮政局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圆通速递全国网络5万余名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马局长在贺信中说,在实现邮政行业又好又快发展这一历史进程中,圆通速递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业务量达到每天100万件,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同时,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经过十年的不懈奋斗和拼搏进取,圆通速递取得良好发展业绩,为推动邮政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谨向圆通速递及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祝贺!

  马局长在贺信中强调,在推动邮政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圆通速递肩负着重要使命。希望你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以促进行业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网络建设、品牌建设、产品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注重提高快递发展的规模、质量和效益,努力打造“中国民族快递品牌”,为促进邮政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预祝圆通速递成立十周年暨第十届全国网络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在会上作了题为《科学发展、科技兴企,再创辉煌——以变革创新精神将中国特色快递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圆通速递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规划和展望了圆通速递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并对当前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是在新《邮政法》出台并实施,国内快递市场环境不断改善,圆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必将推动圆通全国网络的又好又快发展。

  圆通速递将以本届网络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加强管理、规范运作,提高服务质量;加快“走出去”战略发展步伐,密切国际合作,提高国际化水平,并通过不懈地努力,真正将圆通速递打造成具有国际较大影响力的全球快递网络企业,真正实现“圆通速递——中国人的快递”和打造圆通百年老店的目标,与国内其他快递企业一道,为促进中国民族快递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中国民族快递品牌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