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IMF敦促欧元区完成货币联盟计划

2010-06-08 12:39来源:经济参考报字号: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7日发表声明表示,欧元区应采取果断行动建立财政稳定,完成货币联盟计划,以应对欧元区历史上最严峻的危机。

  IMF在当天发布的对欧元区经济与金融形势评估说明中提出,政府失效对欧元危机负有重要责任。IM F表示,当前的欧元区危机的根源在于一些国家的财政政策不可持续,金融系统修复受到拖延,建立货币联盟顺畅功能所需的财政纪律和灵活性进展不够,以及对欧元区的治理存在缺陷。

  IMF敦促欧元区决策者要立即采取行动,包括财政整顿,建立财政稳定,刺激经济增长,加快重组金融系统,加强欧洲货币联盟的经济治理,完成欧盟的金融稳定架构。

  报告还说,近期欧元区经济预计温和增长,不同国家增速不同,失业率将处于高位,投资仍受到抑制。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