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宜家将投12亿美元 众广告商参与竞标

2010-06-01 14:31来源:campaign媒介字号:小

  据消息人士透露,宜家集团在中国寻找整合机构,奥美、BBDO和阳狮均已参与竞标,项目包括创意,媒体和数码职责。

  总部设在哥本哈根的IICG,在全球经营了28个商场,每个商场都建立了一家宜家商店。据该公司声明,IICG计划未来5年在中国投资12亿美元,主要建造北京和无锡两个地区超级购物中心。

  IICG计划将旗舰店设在北京,并于2014年完工,无锡店于2013年起建。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