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首份3D报纸广告入市 安徽商报新创举

2010-06-01 14:54来源:中国江苏网字号:小

  6月1日,安徽商报推出中国首份3D报纸。消费者在购买该报时,会免费得到3D眼镜,戴上眼镜阅读报纸可发现所有的广告图片均立即活动起来,生动立体。

  此次创举由安徽商报与合肥寰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推出。在今天3D报纸广告特刊中,所有广告全部由铜版纸印刷,图片均进行了3D立体影像处理。专业技术人员将2D图片分离成不同角度的红蓝两张图片,然后把这两张图片不完全套印在一起,合成为一张。正常情况下看起来,图片模糊不清。但是,只要戴上随报赠送的3D眼镜后,眼睛与3D特刊保持50厘米的距离,注视5秒钟左右,所有广告图片立即活动起来,生动立体。在第一份3D报纸广告中,万科、绿城、万达、蓝鼎、华地、华邦、IFC、幸福大街等八家房地产企业一起见证了这次创新历程。

  安徽商报社长蒋克平认为,第一份3D报纸广告将带给读者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3D报纸广告的出现再次印证了商报的创新能力.

  安徽商报首先开拓了中国第一份3D报纸广告,蒋克平社长表示,在推出第一份3D报纸广告后,将对读者、市场等进行全方位综合评价,并将陆续尝试推出涉及汽车、家电、旅游等各行业的3D报纸广告,将3D报纸广告推向成熟。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