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智利在全球主流媒体上刊登“感谢广告”

2010-05-31 17:32来源:北京青年报字号:小

  “感谢中国,为我们分担痛苦,帮我们重拾希望。智利。”《人民日报》在第八版整版发布了这样一则引人注目的广告。记者了解到,这是智利政府的智利形象基金会推出的一项全球活动,以感谢在地震中向智利伸出援手的国家。

  智利形象基金会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项名为“感谢”的活动是在3月份推出的,通过在全球主流媒体上刊登整版公益广告的方式,向帮助其重建家园的国家和国际组织致谢。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基金会主任瓦德斯说,希望借此表达智利衷心的谢意。

  智利当地时间2月27日发生了8.8级地震。地震以及由此引发的海啸等灾害造成700多人死亡和近3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灾难发生后,多国政府和国际组织进行援助,并支持智利灾后重建。中国政府向智利提供了100万美元的现汇援助,并调集了帐篷、毛毯等90多吨救灾物资送往智利灾区。此外,中国红十字会提供了10万美元的紧急援款。

  据介绍,“感谢”活动已经在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美国等多个国家展开。巴西的《圣保罗页报》、阿根廷的《民族报》和美国的《迈阿密先驱报》等报纸都刊登了这则公益广告。不只是平面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西语频道,也播出了这条感谢信息。

  “感谢”之后,智利形象基金会还准备打造一个震后重生的智利形象,传递“智利重新恢复正常”的信息,振兴因地震受到重创的旅游业。据悉,该基金会制订了一系列书面、电视和城市公共宣传计划,并将活动的主要对象国锁定美国、巴西和中国,期待为其带来旅游收入和其他的投资及商机。

  作为推广国家形象的机构,智利形象基金会十分看重向中国介绍智利。去年11月,智利形象基金会在时任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访华期间,正式推出智利官方网站的中文版本。这个网站通过中文、英语、西班牙语三种语言,介绍智利的历史、文化、科技、经济等内容。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