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发展普惠金融 增强P2P网贷安全性

2014-01-10 13:58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2013年11月12日,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首次提出要“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极具划时代意义。因此,2013也被称为互联网金融新纪元年,掀起了互联网金融热潮。

    “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三中全会的精神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所谓P2P网贷,是指个人在诚信的基础上,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贷款方在P2P网站上发布贷款需求,理财方(也称投资方)则通过网站将资金借给贷款方,实现点对点的信息交互与交易。P2P网贷最大的优越性,是使传统银行难以覆盖的借款人在虚拟世界里能充分享受贷款的高效与便捷,其特点和特征,充分体现了互联网金融“诚信、互助、普惠”的价值精神。

    P2P网贷起源于英国,随后发展到美国、德国和其他国家,2007年进入中国。有人赞扬它是草根金融,有人夸赞它是金融创新,也有人说它“三无”(无门槛、无标准、无监管),践踏法律底线。不管如何褒贬,P2P网贷因投资回报可观,深受网络投资人青睐,2013年开始进入“野蛮生长期”,出现每天都有一两家新平台上线的壮观景象。

    华舵金服作为P2P网贷行业的新生力量,拥有十年从业经验的金融风控团队和首屈一指的互联网技术人员。作为国内专业的P2P网贷平台,华舵金服既不自融,也不拆标,充分利用自身互联网平台优势,为借贷双方提供安全、高效、严谨的线上信贷信息服务。用户可以在华舵金服上获得信用评级并发布借款信息以满足个人的资金需要;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闲置资金通过华舵金服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

    华舵金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操作流程规范、透明。平台引入了与公安部联网的身份认证系统,个人征信系统,并辅以多项安全、风控措施,让每笔借款都要经过严格审核,最大程度地降低信贷风险。

    华舵金服始终将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最大程度地保障借贷双方利益,以科学的逻辑和严谨的态度优化产品设计,推出了信用标、安全标、担保标三大网贷产品。其中,【信用标】以“借款成本低,资金利用率高”的特点备受借款人的青睐;【安全标】采用了“保证金”机制,并参与“本金保障计划”,让投资人的资金充分得到安全保障;【担保标】则引入“自然人做担保”,由于担保主体数量增加,因此风险得到了有效分散,并免除了传统“机构担保”自身存在的担保能力超限所带来的风险以及担保机构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最大程度上将投资人的风险降到最低,并辅以“本息保障计划”,让投资人的资金得到了双重保障。另外,担保人还可以获得非常高的收益,深受投资者追捧。

    华舵金服人将不断完善平台管理,竭力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努力将华舵金服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公信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维持信贷秩序,推动民间借贷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羽篪)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