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创业·加盟·招商 > 正文

好来屋橱柜加盟有哪些优势 如何加盟好

2012-09-26 15:09来源:家居加盟网作者:起司君字号:小

  随着建材家居市场的大繁华,橱柜加盟也成了当前热门行业,加盟品牌橱柜成为致富新向标。橱柜加盟行业也空前繁华。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加盟,才可以做到必赢。好来屋橱柜加盟有哪些优势 如何加盟好来屋橱柜

  一、文化营销、不断塑造品牌内涵与企业文化

  品牌的塑造首先应该是建立在对品牌长远规划与文化理念内涵的基础上。常言道,卖产品不如卖品牌,卖品牌不如卖品牌文化,在已有优质品牌基础上,创意出直击目标受众,瞬间抓到消费者心理的文化产品,从卖产品升级到卖文化。现在仅靠响当当的质量、不错的服务、多样化的功能已经难以满足善变的消费者的要求,只有从满足客户物质需求上升到精神需求时,利用橱柜品牌文化的强势地心力,橱柜的未来才能更加美好。

  好来屋橱柜多年来致力于研究、传播和普及现代厨房的设计和生活理念,始终以“厨房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打造“快乐厨房、科技厨房、艺术厨房、文化厨房”,不断加大橱柜工艺研究和技术开发力度,积极推广最新的厨房设计成果,让人们充分享受和热爱厨房生活。

  其实,品牌是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是消费者对产品的一种情感利益认同,它是消费者的情感价值的一种满足。顾客选择品牌时,往往会选择那些有着和自己价值观相近的品牌。比如,追求个性的顾客,更认同那些同样追求个性的品牌;崇尚品位的顾客,更青睐那些同样强调品位的品牌。

  二、不断加强企业创新能力、产品设计的研发

  橱柜行业中,姑且不说充斥着各种小的生产商,单单品牌橱柜就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了,因此,整体橱柜行业早从新兴行业演变成了竞争异常激烈的行业。那么在面对多种橱柜品牌时,消费者凭什么选择你?那么就需要产品不断的创新,凭特殊个性,直击目标受众,瞬间抓住他,打动他。好来屋厨柜是源于意大利设计文明的高端厨房定制家具品牌,设计风格时尚、经典、大气、温馨,产品深受欧美高端定制市场的好评,也是厦门高品质厨柜的定制典范,在实木、烤漆厨柜及多材质应用上有深厚的造诣。是目前市场上古典元素和设计风格最为丰富齐全的厨柜品牌,也是实现广大设计师个性化创意的得力助手

  三、网络媒体、户外媒体的二位一体的整合品牌推广策略

  品牌的塑造首先应该是建立在对品牌长远规划与文化理念内涵的基础上,否则那只是纯粹的炸作与企划工作,投入再多的钱也就是赚个热闹,混个脸熟。其次,品牌的塑造是将产品、文化、服务等企业的一切相关因素,通过一系列的有计划有组织的广告传播、口碑传播、媒体传播等众多资源与方式的一种立体的整合表现形式。

  现代是信息泛滥并排斥信息的时代,没有任何一个企业和产品只通过一种方式就能做到天下无敌,同样品牌的塑造与价值提升同样也是如此。把精力放在网络营销上,一方面是由于网络广告的相对廉价,另一方面是因为网络招商与推广的精准效果,并且随着网络真正意义上的消费群体——80后和90后,成为主导消费群体之后,网络媒体是未来媒体的方向,是橱柜行业的品牌与终端渠道的必争之地。户外媒体,具有的固定性、长久性和受众面广的特征是品牌传播和促进销售的良好载体,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一个关键位置的户外广告牌,能够受众整个城市的大众消费者,因此,他是塑造品牌、促进销售的最佳选择。

  因此,品牌的价值的提升,是系统化、规范化、连续性的管理过程,好来屋橱柜是以网络媒体、户外媒体的为主导的,其他媒体为补充的二位一体的整合立体式传播,将二者相结合,相互补充,相得益彰。2012年好来屋橱柜新的广告策越即将出台,到时网络、户外全面覆盖。好来屋橱柜正朝着更高层次品牌文化内涵,竭力打造中国橱柜领军品牌迈进!

  好来屋厨柜加盟精美招商页面 http://www.168jiameng.com/haolaiwu.html

  好来屋厨柜官网 http://www.brightworld.cn

(责任编辑:phoenix)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