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2中国山东商用车及专用车展览将开幕

2012-04-25 16:33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强大的汽车产业集群,为商用车展会的成功奠定基础。

  山东是中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大省,汽车产销总值名列全国前列。作为商用车的三大生产基地之一,山东有着雄厚的汽车产业实力。作为重点培植的六大产业集群之一,青岛的汽车产业集群进入以整车制造拉动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产业发展的汽车产业集群推进时期。


邮政车

  龙头型商用车企业,带领青岛市商用车产销市场走向繁荣。

  在商用车制造方面,青岛因起步较早而成果丰硕。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青岛特种汽车集团进一步奠定了青岛的中重型载货汽车及专用车基础,使青岛形成了以中重型载货车、专用车为中心,以汽车配件、饰件、汽车电子产品为重点的整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群。

  2012山东商用车展,高端展会,国内外专业用户团参观选型,巨型平台,诚邀加盟。

  2012第七届中国山东商用车展览会依托山东强大的商用车生产优势,旨在为政府、企业、社会搭建一个高端商务交流的平台,传递政府相关政策及社会各行业采购信息、反映专用车及商用车市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为专用车、商用车及零部件企业搭建更为专业的国际贸易投资洽谈平台。

  第七届中国山东商用车展览会诚挚的邀请海内外专用车、商用车及零部件企业,专业协会和商会参展参会!热烈欢迎世界各国、各地区组织展览贸易代表团光临指导!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