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投资有风险 理财产品选择重品牌

2012-04-21 15:08来源:谋思网作者:王学英字号:小

  理财,狭义上来讲是指投资。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投资理财市场也获得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从而对人们的生活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金融投资理财产品,笔者认为任何投资都具有一定风险性,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注重品牌选择以减少风险。


投资理财的产品品牌至关重要

  要实现消费者赚钱和盈利的最初目标,首当其冲的是要选择对产品,品牌是选择产品最重要的参考。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能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更重要的是理财产品品牌是一种信誉和质量的保证,有助于减少风险,实现自己投资的目标。

  那到底什么样品牌的产品最可信赖呢?这要针对具体的产品进行分析,以投资信托产品为例,所谓投资信托是指是金融信托投资机构用自有资金及组织的资金进行的投资,信托产品的年投资金额较大、期限较长。针对产品的特点,在选择信托产品时应首选那些实力强、诚信度高、资产状况良好和历史业绩好的信托公司的品牌种类。另外,还要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投资需求、资金实力及流动性等选择合适的产品品牌,不能轻信那些夸大的预期收益,而要重点考察公司的品牌等。

  谋思网(www.imosi.com)专家提醒广大的投资者,任何投资理财产品都存在一定风险。面对复杂的投资理财市场以及产品信息的不对称性,不能单纯为了追逐高利很可能会面临“鸡飞蛋打”的危险,一定选择可靠品牌为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王学英)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