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创业·加盟·招商 > 正文

极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小型园艺店

2012-03-26 09:48来源:谋思网作者:孙铭苑字号:小

迷你盆景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闲适的心情,不仅古人乐于追求,现代人更是对其渴望许久。随着当今社会城市化进程的日益加快,大城市变得拥挤不堪。越来越多的人生存于其中,却又渴望逃离这个工业化、商品化的冰冷城市森林,回归自然,享受休闲的生活。

  然而城市空间的狭小与自然条件的制约,使得大面积种植培养绿色植物的愿望显得遥不可及。于是各种各样的漂亮花卉和观赏植物成了居家新宠,尤其是富有特色的个性化迷你型家庭园艺产品,更是以它的新颖、小巧吸引了不少的时尚人士,逐渐有了不错的市场。因此,谋思网(www.imosi.com)专家认为,对于许多苦思好的创业项目而不得的创业者来说,小型园艺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前市场上的小型园艺店,售出的迷你盆栽品种多样。这样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于盆景花卉的需求。其中包括:一,小花农罐头花系列。此类产品应用现代栽培新理念,开发罐头式花卉,将种子、肥料、花罐等种植要素融为一体,应用最先进的无土栽培技术,每天只需适当浇水,无须施肥,种植于室内无异味、干净、方便,使得种植真正成为一种休闲活动,也无需耗费时间和精力,适合工作节奏比较快的商务人士或者白领阶层。其二,小型盆花系列。此类产品由各种花罐、园艺饰品等部分组成,是一站式采购的全新园艺品牌产品,品种丰富造型精巧别致,易于养护,富有情趣和艺术性,是居家装饰、馈赠亲友的时尚佳品。

  小型园艺店出售的时尚家庭园艺产品,新颖独特容易打理,更是符合当前都市人的“绿色环保”理念,切合市场的需求,其市场潜力不可限量。相比之下,传统的花卉产品占用土地面积过大,栽培又需要有一定的专业技术,不容易在城市家庭中生存。因此,小型园艺产品的特点更适合都市人的需求。目前,迷你盆栽市场刚刚起步,竞争并不激烈,便于创业加盟者在市场上迅速站稳脚跟。并且由于迷你盆栽的市场尚未发展完全,市场定价方面浮动很大。而从当前市场来看,天然未经包装的迷你盆栽销量比较乐观。若是开出一家有特色的小型园艺店,提供别致迷你盆栽包装,一定会锦上添花,令生意更加红火。

  同时,小型园艺店的创业加盟资金不必很多,前期投入约4万多元就已经足够。这些资金中主要包括房租、购置盆栽及相关用品等。而且,由于迷你盆栽重在养护而非培植,因此,对植物栽培专业知识及存放设备的要求也不高,创业门槛相对较低,消费群体一般集中于城市,因此小型园艺店项目很适合初次创业或者想要在城市中打拼出一番天地的创业者。抓住商机,挑选好的项目,才能使你的创业之路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孙铭苑)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