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3.15诚信商贸服务品牌展示活动公告

2012-03-07 09:44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3.15诚信商贸服务品牌展示 共谋企业健康发展

  商贸企业作为商业活动中的活跃因子,直接面向消费大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丰富了百姓生活,推定了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在经营过程中,众多商贸企业,以诚为根,以信为本,以服务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重服务,讲诚信,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012年3月15日是第3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谋思网www.imosi.com)作为中国领先的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以商务服务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推动广大企业的品牌建设。谋思网藉此消费者权益日,对众多商贸服务企业进行甄选,通过网络汇聚民声民意,组织专家进行科学评价,评选出岛城最具代表性的诚信商贸服务品牌企业,对于评选出的优秀企业,谋思网将在参与活动支持的网络和平面媒体中进行公告。

  奖项设置:

  3.15最佳诚信商贸品牌    5名

  3.15最佳服务商贸品牌    5名

  3.15最佳美誉度商贸品牌  5名

  3.15最具影响力商贸品牌  5名

  活动时间:

  网络投票:2012年3月1日—2012年3月12日

  (投票地址:http://www.imosi.com/zt/2012/zt315/index.aspx

  专家评议:2012年3月13日—2012年3月14日

  评选公告:2012年3月15日

  如果你想分享你的意见,或者寻找最佳企业品牌,欢迎参与我们的投票竞选,有问题可直接联系活动举办方。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4006911666转9013

  E-mail:Business@imosi.com。新浪微博@谋思网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国新)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