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Impermium新融资用于社交网站垃圾清除

2011-11-19 11:02来源:网易科技作者:董珊珊字号:小

  社交网站垃圾信息的存在由来已久,大量色情、暴力等内容的图片、文字不断在页面上刺激人们的眼球和心灵,人们高度关注该问题产生影响的同时,对于如何解决却也显得束手无策。

  日前,前雅虎“垃圾信息沙皇”马克·瑞希(Mark Risher)的新创企业Impermium新一轮融资获得800万美元风险投资,该融资将帮助Impermium致力于发现并清除社交网站中的垃圾信息。这似乎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与希望。

  瑞希表示:“社交媒体是所有垃圾信息攻击的新型前沿领域。”就像电子邮件还是网络新兴事物时,大批的黑客想尽办法攻击电子邮件。

  Impermium是去年夏天马克·瑞希(Mark Risher)和前雅虎反病毒垃圾专家维希·拉莫拉(Vish Ramarao)和纳温·贾马尔(Naveen Jamal)创立的,他们都有与垃圾邮件作斗争的丰富经验。目前,他们正在为用户创建遍及互联网的虚拟信用积分,以此帮助网站预测用户实际上是否是个黑客病毒垃圾信息制造者。

  瑞希解释道:“为了保持用户的在线安全性,我们希望将为用户创建虚拟信用积分的声誉从一个网站传播到另一个网站。”

  Impermium直接与网站的主人订立合同以获取用户提交的实时信息数据。之后Impermium系统分析实时信息数据的内容从而根据互联网身份认证的原型确定这个用户是否可疑。随后基于用户的使用记录辨认出究竟是正常的还是反常的使用模式。

  该公司目前仍然处于测试阶段,但已经与第三方社交媒体评论系统平台DISQUS展开合作。瑞希表示他们已经与所有大型的社交媒体网络公司商谈关于如何利用Impermium开发的反垃圾信息技术来取代社交网站内部的团队。比如Facebook就有大约1000名员工专门从事对抗网站垃圾信息的工作。

  瑞希表示最常见的两种社交垃圾信息来自于“sleeper cells”,这是数以千计长时间创建的虚假账户信息,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病毒式地传播信息,或者通过下载方式传播。比如,8月14日,Impermium发现并清除了一个垃圾信息制造者在短短的一小时之内就通过他过去一年积累的30000个虚假账户发送了475000调垃圾信息。

  瑞希表示,垃圾信息制造者通常并不复杂。他们通常是呆在家里的家庭主妇或是大学生,想利用垃圾信息诱导社交媒体用户购买Ugg雪地靴或是万艾可之类的假冒商品来获得额外收入。十年前,如果你想这样做,就必须从头开始完成所有的事情,而如今只需几个小时就能完成这个过程。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