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今日资本投资悠哉旅游网2000万美元

2011-11-15 09:23来源:安徽投融资网字号:小

  继去年7月份悠哉旅游网获得今日资本500万美元首轮投资后,近日,该网B轮融资又再次获得今日资本2000万美元的投资。今日资本两度成为悠哉旅游网融资投资人,据双方表示,“经过一年的合作,彼此非常信任和默契”,对彼此都很欣赏。据悉,悠哉旅游网去年获得500万美元资金后,取得了突飞猛进的骄人业绩。

  悠哉旅游网公司规模从一年前的不到50人到现在的600多人,今年营收增长预计超过8倍,2011年底前成立分公司11家,体验店3家。并于近日在其官网上宣布著名影星孙红雷正式作为悠哉品牌形象代言人,传播“悠哉管到底,旅游不操心”的服务理念,成为这一年里成长速度最快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

  悠哉旅游网CEO李代山也因此获得中国互联网大会颁发的“互联网十周年新锐人物”奖及“互联网十周年优秀企业”奖,以及“中国最具价值旅游行业电子商务”奖、“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用户满意度”奖、“2011影响中国管理实践十大新锐公司 ”奖等多项荣誉。

  今日资本总裁徐新也坦言,自从上一轮投资以来,悠哉成长得非常迅速,产品线扩张了6倍,出行人数增长了10倍,用户的转化率与满意度也有非常显著得提升,品牌知名度也大大提高了,而且悠哉的团队很善于学习,也引进了不少行业的优秀人才,我们希望悠哉成为中国在线度假旅游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