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Urban Airship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

2011-11-08 16:02来源:搜狐IT字号:小

    最新报道称,通知功能提供商Urban Airship已完成15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本轮战略投资来自于电信运营商Verizon和按需定制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现有投资者Foundry和True Venture也参与了本轮投资。至此,公司累计获得融资额超过2100万美元。

    Urban Airship的业务是在多个移动平台上,为其它公司的应用提供“推送通知”和应用内购买等功能。业内人士表示,Verizon的投资在意料之中,但Salesforce的投资却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此前该公司很少涉足这个领域投资。

    Urban Airship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凯威顿(Scott Kveton)表示,公司将把本轮获得的资金用于扩大销售团队,并将业务范围从北美扩展至欧洲和亚洲。Urban Airship还会寻求收购更多的公司。

    Urban Airship目前有约两万名客户,每月发出的通知数超过10亿条。现在它拥有约50名雇员,预计本轮融资后,雇员人数还要增加。由于公司的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这里的办公面积比起硅谷更大,房租也便宜得多。凯威顿表示,Urban Airship在办公面积方面非常充裕,这也是公司吸引人才和专注于产品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