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雅戈尔7.54亿元增持14家服装公司股权

2011-11-07 11:10来源:东方早报作者:刘欣字号:小

  日前,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马服装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马国际”)拟与关联方邹氏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邹氏国际”)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从邹氏国际手中,收购雅戈尔控股的14家子公司各自25%的股权,收购价格合计为7.54亿元。收购完成后,上述14家子公司成为雅戈尔的全资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雅戈尔收购的14家公司有13家为宁波的企业,剩余一家为重庆企业。

    从盈利情况来看,被收购的14家公司当中,有12家在2010年实现了盈利,盈利最多的为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2010年净利润为2.56亿元,而宁波雅戈尔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和宁波雅戈尔针织内衣有限公司在2010年分别亏损194.37万元和26.24万元。统计显示,上述14家公司2010年的合计净利润为9.27亿元,到今年第三季度,上述14家公司的净利润合计为7.23亿元。

    资料显示,雅戈尔的实际控制人为李如成。根据雅戈尔2010年年报和2011年三季报,其去年和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分别为26.72亿元和12.38亿元。

    此次股权转让款的支付货币为港币,以2010年12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计算,股权转让款金额为8.86亿港元。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