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五色土模式”高级研修班培训通知

2011-11-07 10:15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青岛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民间抵押贷款的服务机构,自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从事为中小企业、微小企业解决或者缓解融资难的问题。历经八年风雨,从起步发展到规模迅速扩大,五色土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民间金融领域的标杆企业,公司率先创立的“五色土模式”抵押贷款充分发挥了民间借贷方便、快捷、灵活的特点,满足了融资人全方位的借款需求。在五色土的带动下,目前仅青岛市从事民间抵押借贷产业的企业就已达到数百家,“五色土模式”的成功复制,开创了青岛市乃至全国的民间抵押借贷产业,在激活民间资本方面和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振兴地方经济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五色土公司先后荣获现代服务业典范企业、山东十大强势服务品牌、中国民间借贷服务最具竞争力诚信品牌等荣誉称号,并且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被吸纳为首届青岛市中小企业发展战略联盟成员。

  “五色土模式”第一次使中国民间借贷阳光化、合法化,经过八年的改进和完善,该模式已发展成为操作简单、运行规范和可复制性强的民间借贷商业运营模式,与温州模式有着本质性的区别。 基于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方面的创新性设计,“五色土模式”具有重大的市场推广价值,曾先后吸引了北京、上海、湖南、四川、河南等政府、企业、理论界、媒体多次到五色土考察学习这种新型模式。

  为了让社会及民间借贷从业者了解“五色土模式”,共同分享五色土八年的成功经验,现定于2011年12月16-17日在青岛五色土公司举办“五色土民间借贷模式高级研修班”。

  一、培训对象

  1.民间借贷从业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

  2.民间借贷从业机构业务人员

  3.民间借贷从业机构风险管理人员

  4.有志于从事民间投融资行业的各界人士

  二、研修内容

  1.五色土模式介绍:总体介绍五色土模式的原理、优势、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

  2.五色土模式运作及风险管理:重点讲解五色土模式运作过程中风险预期、风险控制与防范等相关内容。

  3.五色土模式之抵押借款合同:重点讲解五色土模式相关合同文书的拟定、条款释义与合同签订等内容。

  4.疑难问题解答:一对一解答学员关于五色土模式的理解与应用方面的疑难问题。

  5.五色土模式与温州模式的区别:五色土模式与温州模式有着本质性的区别。

  6.五色土实地参观学习:实地参观五色土公司,了解五色土模式实际运行与操作过程。

  三、授课团队

  “五色土模式”主创始人青岛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高及其核心运营团队。

  四、研修班时间

  2011年12月15日  全天报到

  2011年12月16-17日  研修班开班

  五、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回执表传真或E-mail五色土公司培训部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73号A区3楼

  联系人:焦经理

  电  话:18653202976

  传  真:0532-83860787

  E-mail:wstpx@365wusetu.com

 

赢在有理  财富共享

青岛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7日       

附:“五色土模式”高级研修班培训通知  下载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