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宾堡集团收购莎拉李公司旗下业务

2011-11-04 08:35来源:安徽投融资网字号:小

  国际烘焙巨头宾堡集团近日宣布,将以高达1.15亿欧元的金额收购美国食品制造商莎拉李公司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新鲜烘焙业务,其公司将会获得企业融资。目前相关协议已经签署。这项收购完成后,将会扩大国际烘焙巨头宾堡集团的市场占有率将奠定宾堡集团在伊比利亚半岛烘焙领域领军企业的地位,并由此打通宾堡集团进入欧洲市场的通道。

    据了解,该项收购的业务包括多个在面包、派类和点心休闲品类都享有盛誉的品牌,还包括7家工厂、800多条分销渠道以及1900余名员工。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