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百度2300万美元投资在线视频播放奇艺网

2011-10-28 13:26来源:新浪科技作者:晓文字号:小

    百度最新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的同时,公司称,百度在第三季度为支持旗下子公司奇艺网已进行了2300万美元的现金投资。

    百度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41.75亿元(约合6.547亿美元),同比增长85.1%;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8.82亿元(约合2.950亿美元),同比增长79.8%。

    百度CFO李昕晢指出:“我们在第三季度中完成了与新注资的旅游垂直搜索网站去哪儿的财务整合,同时也为支持网络在线视频播放平台奇艺网的高速成长而进行了2300万美元的现金投资。”

    奇艺网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由百度和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普罗维登斯资本(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参与投资创立。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