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今日资本注资旅游社交平台500万美元

2011-10-26 11:23来源:投资中国字号:小

  专注于中国互联网、消费品和零售领域的风险投资基金今日资本昨天宣布已向旅游社交媒体平台蚂蜂窝注入500万美元投资,融资将用于蚂蜂窝拓展其移动互联网业务。

  今日资本认为,旅游行业已经进入爆发期,目前是进军的好时机。不仅是中国的旅游人群在增大,其旅行方式也正在发生着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更加看重其过程中的个人体验,这将是个很大的市场。此前,今日资本先后投资过京东、土豆网、真功夫等企业。

  数据显示,与国际成熟的在线旅游市场相比,2010年我国在线旅游渗透率仅为美国、日本的10%左右,且处于快速上升态势。过去三年我国在线旅游渗透率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30%,发展空间巨大。

  据悉,蚂蜂窝集合了互联网、移动平台、杂志、图书、同城会等资源,为旅游从业者和旅行者提供专业、全面、个性的旅行资讯和服务。截至当前,蚂蜂窝网的注册用户已达230多万。其核心产品为旅游攻略,目前已覆盖国内外95%以上热门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