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掌盈天下1631万出让酷狗8.14%股权

2011-10-25 11:54来源:投资中国字号:小

  日前,掌盈天下与A8音乐旗下子公司快联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掌盈天下将其持有的酷狗公司8.14%股权转让与快联通,价格为1631万元。

  此次转让,快联通将以现金分三期支付: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支付20%,广州酷狗与广州思浪工商变更手续完成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15%,股权协议签署之日起4个月内支付剩余30%。

  另外,A8音乐执行董事及主要股东刘晓松亦与掌盈天下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掌盈天下将向刘晓松转让其目前持有的酷狗公司12.86%股权,代价2576.9万元。

  公告显示,掌盈天下是成立于2008年8月8日,经营业务主要为通讯、电信、电脑软件技术的开发、销售自行研发的技术成果、网络信息系统的技术咨询等。在股权转让前,掌盈天下持有酷狗21%的股权。

  董事会认为,投资酷狗公司有助于公司获取经济利益,日后可以在数字音乐行业的各个方面获取更多发展机会,有助于公司实现成为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服务提供者的目标。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