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秒针系统完成新一轮2000万美元融资

2011-10-24 14:50来源:投资与合作字号:小

  秒针系统,全称北京秒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Moment Systems),是一家应用云计算、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技术对数字化广告进行评估的创新型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以目标受众为核心的数字广告效果评估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底,总部在北京,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日前,秒针系统宣布,公司已获得一轮2000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的投资方为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中国宽带产业基金(China Broadband Capital)、红点风险投资(Redpoint Ventures)和WPP Group旗下数位投资与营运子公司WPP Digital。据悉,凯鹏华盈合伙人周炜将加入秒针系统董事会。

  据了解,秒针系统将云计算、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技术三大核心技术应用于数字化广告评估和优化领域,基于独特的Moment Tracking技术,开发并提供了以AdMonitor为代表的全系列数字化广告效果及优化产品。其设计开发的AdMonitor系统,是中国第一个以目标受众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监测系统,可以实现对在线广告活动的追踪,并提供到达人群、目标人群及后续行为的受众分析,同时可以帮助广告主、代理公司、网站媒体有效评估在线广告接触效果(包括精确测量互联网广告对目标受众的到达率、到达频次和iGRP数据),并能描绘出目标受众特征,从而为在线广告活动提供更有效的ROI分析和优化建议。

  目前,秒针系统的客户包括欧莱雅、宝洁、微软、肯德基、大众汽车公司、IBM等。截至2010年,秒针系统的中国互联网用户约为2.5亿人。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