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贝恩资本巨资收购日本餐饮巨头Skylark

2011-10-24 14:40来源:环球网字号:小

  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贝恩资本日前宣布已同野村控股旗下的投资公司达成协议,将以总额约26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收购日本餐饮巨头Skylark。这将成为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私募基金对日本企业展开的最大规模收购案。

  贝恩将斥资约1600亿日元通过其管理运营的基金从与野村控股旗下的投资公司“Nomura Principal Finance”(简称NPF)及三井住友信托控股旗下基金等收购Skylark股份,获得98.7%的投票权。

  此外贝恩还将接手Skylark的1000亿日元债务,并逐渐从少数股东处收购剩余股份,最终使其成为全资子公司。

  Skylark是日本家庭餐馆的开创性企业,旗下拥有“Gusto”和“Bamiyan”等连锁餐馆。2006年接受野村入股后实施了管理层收购(MBO),并停止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