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甘肃风电场项目贷款获金风12亿元担保

2011-09-30 15:23来源:经济通通讯社有限公司字号:小

  日前,金风科技公司为甘肃鑫汇风电开发瓜州干河口第六风电场项目提供了12.5亿元人民币贷款信用担保,贷款期限最高为15年,担保期间至贷款履行期满之日起两年。

  为降低公司担保风险,要求天津鑫茂鑫风能源科技(甘肃鑫汇的第一大股东,持有甘肃鑫汇60%的股权)将其持有的甘肃鑫汇60%股权质押给金风科技。金风科技与甘肃鑫汇一致同意,若甘肃鑫汇在金风科技重新发货后180天内不能偿还金风科技全部货款,甘肃鑫汇发电收入的60%归金风科技所有,而且该发电收入并不抵扣相应货款。如果甘肃鑫汇在超过366天后仍然未偿还全部货款,金风科技将行使质权。

  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25.5亿元,占公司去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9.19%。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