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腾讯参与F团B轮6000万美元融资

2011-09-29 15:29来源:《投资与合作》字号:小

  国内团购网站F团CEO林宁近日表示,F团B轮6000万美元融资已经完成。林宁称此次融资由四家机构参与,其中腾讯跟投。

加大线上线下广告投放

  9月28日,F团CEO林宁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团购行业未来将不再依靠资本驱动,真正依靠盈利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时期已经到来。他还表示,团购事实上并不需要太烧钱,F团目前融到的资金已经足够支撑2-3年。他预测到明年团购市场将最终剩下2-3家团购网站,并市场并购和整合将不断涌现,并不断走向融合局面。

  在市场投入层面,林宁表示,F团未来逐步开始加大线上线下投放,其中新一期电视广告将于10月3日起登陆央视2套和4套。

  F团于2010年3月上线。2010年6月,F团获得来自三井创投、瑞穗资本等企业超过500万美元投资。今年3月,F团获得来自腾讯数千万美元的投资。

将与开心网建合资公司

  在此之前,开心网与F团宣布从10月起开心团购的产品与客户服务将全部由F团提供,开心网未来只提供第三方平台服务。林宁表示,F团与开心网的合作属于战略层级,更倾向于是一种产品和技术的整合:F团提供线下产品,开心则拥有大量线上用户。未来双方还会合作开发新型团购乃及社会化营销产品,并将于1年之内成立专门机构或合资公司合作运营。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开心团购5%的原有团队将被裁撤,对于两家团购团队的整合,林宁表示两家网站正在着手整合,部分员工会由F团接收,部分则由开心网内部消化。对于具体比例及数额林宁未做进一步透露。

  此外F团也在通过线上与腾讯、开心的合作,线下与维络城合作,形成“3+1”的合作模式。林宁表示,截至目前F团已经初步形成大电商的线上线下布局。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