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互动”敲启零售行业数字标牌市场

2011-09-27 11:50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数字信息日益趋向普遍化,数字化营销已经成为零售行业明确的发展方向。从最初的网络浏览到销售网点,广告也从印刷趋向数字化。越来越多的数字广告标牌投入到零售环境中,开始取代静态印刷式的POP展示,以其互动效果吸引消费者。融入互动技术的数字标牌产品将观众由单纯的接收者升级为参与者,化被动为主动,事半功倍地满足复杂多变的消费者。

  互动数字标牌是在传统单向沟通模式(POP展示等)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下的全新产物。当代社会运作高效,节奏紧张,人们在有限的精力中通常只会关注自己需要的信息。高效地宣传信息必须要在将“对的信息传达给对的人”的同时具备足够的视觉吸引力,让目标消费群乐在其中——这就是“互动”的意义。借力“互动”,数字标牌的信息传播实现了特定的“一对一”模式,有效弥补不确定的传统“一对多”模式,有效抓住繁忙人们的“匆匆一瞥”,最优化广告效果及传播效率。

  互动市场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潜力股”。随着数字标牌应用的不断细化和应用范围不断拓宽,以零售行业为代表的平民化应用成为最具潜力的朝阳市场。数字标牌的不断“低姿态”应用使得市场对其便捷性、趣味性、灵活性需求不断提升,而这正是互动技术的“用武之地”。目前,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尚在起步期,是尚待开发的沃土,对于众多的数字标牌厂商而言,若想成功开启这一市场,“互动”将成为敲门金砖。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