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互联网巨头投资对决进入团购纷争时代

2011-09-22 08:45来源:北京商报作者:张绪旺字号:小

  9月21日上午,有消息称,百度已投资布局至团购领域,并完成对化妆品团购网站36团的投资,而在此之前,高朋网、F团、美团网分别获得了腾讯、阿里巴巴的投资,由此标志了国内互联网三巨头以团购网站投资者的身份再度做出了幕后对决。

  据36团公开信息,该团购网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网站主营正品化妆品团购,之前相对低调,广告和媒体曝光率均弱于竞争对手聚美优品。目前公司有员工100余人,注册用户达到百万人。

  一直在地域及垂直上进行投资布局的百度,如投资了旅行搜索去哪儿(微博)、房产信息网站安居客以及B2C商场耀点100等,这是百度首次投资团购领域,有消息称投资事宜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完成,但截至目前双方并未披露具体的金额和投资细节,百度方面对此暂时“不予置评”。另有消息显示,36团也挖来天极网首席技术官陈毅负责36团产品业务。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团购市场激烈竞争的加剧,化妆品团购市场也逐渐成为资本争夺之地,不过面临货品来源渠道的质疑,化妆品团购目前还存在相当的压力。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