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金山软件日本公司或已着手在日上市

2011-09-19 15:01来源:搜狐字号:小

  近日有消息传出,金山软件日本公司已经着手计划在日本上市,目前正在做一些上市的准备工作。金山办公软件CEO葛珂表示,日本公司的股东目前只是有上市有想法,离IPO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葛珂称,由于日本软件市场正版化程度非常高,金山软件日本公司业绩也非常出色。目前WPS在日本的销量已从地震影响中恢复,今年日本公司WPS业务预计收入会在5-6000万人民币左右,加上其它软件的销售,今年日本公司计划会有近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据葛珂介绍,目前日本公司主要业务是销售金山全线软件产品,另外公司本身也有针对日本软件及互联网市场的产品业务。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金山软件日本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9日,注册资金1亿日元。日本金山的员工由中日两方构成,专门负责金山软件的产品本地化、以及营销本土化工作。金山软件占有日本公司股份50%以上。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