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美可高特获软银赛富1500万美元投资基金

2011-09-14 18:00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字号:小

  据相关报道,中国最早生产羊乳制品的生产企业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日前已获得软银赛富三期的1500万美元投资基金。业内人士认为,这或是投资者投资风格向消费领域转化的一个信号。该公司将用这笔资金继续扩大生产能力,并进一步提高市场销售能力,并提高市场占有率。

  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前身为天津市亚亿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奶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企业的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类营养配方的羊奶粉、液态羊奶、奶饮料及羊奶片等羊乳系列制品。该公司系列产品覆盖婴幼儿、学生、孕妇、男士、女士、老年人等人群。

  日前,软银赛富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羊奶制品属于消费品行业,现在这也是大家都看好的行业。”软银赛富高级副总裁李坚表示,“我们相信这个公司是中国羊奶乳制品行业中最好的企业,我们也相信这个公司有能力在目前成功的基础上,未来继续扩大业务规模。”

  “我们很高兴软银赛富能加入到中国羊奶事业中来,我们相信这次融资将加快我们的业务扩展速度。”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CEO刘丽对此表示。对于软银赛富投资羊奶业,业内人士认为,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投资都显得十分谨慎,有关投资机构已开始转向贴近日常快速消费领域等抗风险能力较强的领域。软银赛富首席合伙人阎焱对此表示,“金融危机对我们的投资影响不大,消费品一直是很关注的投资领域。”此前他曾对外表示,当下对中国风险投资市场的判断应包括两点:一是中国风险投资市场没有泡沫;二是目前是风险投资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