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互动百科融资1亿元将发力移动互联网

2011-09-14 14:22来源:北京商报字号:小

  近日,刚完成第三轮融资的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宣布,将以1亿元注资旗下小百科网站,互动百科表示将凭借其生活服务类百科内容,展开移动互联网布局。

  据了解,小百科网站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将网络营销的中心从网站本身转向了企业和用户,即用户按需寻找信息,企业按需生产信息,形成了对用户低干扰、对企业高黏性的商业信息交流匹配。

  据悉,今年8月底互动百科推出“小百科”手机客户端,不仅能将小百科的海量应用整合到同一平台中供手机用户选择,还加强了产品兼容性设计,允许更多应用的整合。对此,互动百科CEO潘海东(微博)表示,未来移动互联网将作为公司长期的战略规划,互动百科将针对各类移动终端推出应用产品。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