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促进港口物流金融合作 中信领金融大潮

2011-08-24 10:35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8月24日上午,在青岛开发区蓝海金港大酒店,港航物流业务产品推介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办。这标志着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开发区前湾新港城建设指挥部达成战略合作。

  青岛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龙头,建设蓝色经济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中信银行与青岛前湾新港城建设指挥部联合举办产品推介活动,着力将中信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打造成为“港口金融特色支行”,为开发区当地的特色经济发展配置特色服务品牌,同时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决定在未来两年内重点支持西海岸港航物流业、船舶及海洋工程制造以及港口建设等项目。

  签约仪式上,青岛开发区副区长孙大贵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合作项目的意义,并对合作双方提出了希望,他说此次活动必将促成政、银、企形成发展合力,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前湾新港城建设指挥部签署《港口物流金融合作备忘录》,与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怡之航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飞)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