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澳新英格兰葡萄酒展会获得国家认证

2011-07-04 08:58来源:中国葡萄酒旅游网字号:小

  新英格兰葡萄酒展会已获得国家认证,这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展会上荣获金牌的葡萄酒可进入奥德利亚国际葡萄酒展的金牌优质葡萄酒等级行列。虽然澳大利亚有很多葡萄酒展会,但并不是所有展会的获奖葡萄酒都能被认定并提交给国际葡萄酒展会。

  新英格兰葡萄酒展会委员会主席John Lee表示促成其展会认证成功的因素有很多。“该展会是我们当地社会的一项盛事。我们致力于该地区的葡萄栽培等。我们的专家评审们和符合国际标准的葡萄酒都得到了很高的赞誉。”国际展会的目的就自傲与评选出并推广澳大利亚最佳的葡萄酒。

  荣获金牌的葡萄酒能够被提交到国际展会上,不仅仅推广了新英格兰葡萄酒产区,也展现了国家和国际的葡萄酒水平。

  第七届新英格兰葡萄酒展会将于10月19-21日举行在格伦因尼斯举行。邻近的酒商也会被邀请参加展会。酿酒师Scott Wright 表示:“新英格兰的酿酒厂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获得更多的认证。”更加促进新英格兰葡萄酒展会的发展和将葡萄酒向世界各地的传播。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