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海口婚博会引领海南婚庆服务业发展

2011-07-01 14:14来源:海口网字号:小

  近日,2011首届海口(国际)婚庆博览会圆满落幕。据组委会数据统计,展会三天共迎来人流量约1.3万人次,其中500人来自岛外,2000人来自周边县市。现场成交566笔订单,总成交额达936万余元。

  参展商介绍,有许多婚庆服务一经推出后,便受到了不少客户的青睐,这些客户不乏为自己即将踏进婚姻殿堂的孩子或孙子来选购婚礼产品的。60余家展商满载而归,现场观众依依不舍。在展会闭幕之时,展商纷纷向组委会咨询下一届展会的情况并提前预定展位,预约展商达60%。

  此次展会立足本岛,放眼全国,围绕快速发展的海南旅游经济,带领海南的婚庆服务业快速成长,必定将海南打造成一个中国的结婚城市。

  据介绍,目前,婚纱摄影、婚宴、婚庆旅游、婚庆礼仪产业将越来越大,本届婚博会将会把展会和海南特色资源、环境、婚庆市场的需求进行深入的研究及融合。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