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服装展上假冒名牌被查处

2011-07-01 11:15来源:大众网字号:小

  花不到100块钱买了条登喜路的裤子,还没穿几天就出现开线等质量问题。自第一届青岛时尚潮流服装商品购物展于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来,青岛市工商局崂山分局就不断收到类似投诉。因展会中所售名牌价格不到正规商场的1/5,消费者怀疑自己买到的是假货。

  工商部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服装展销会上检查发现,这些所谓的名牌并无品牌授权书,大都是杂牌冒充。

  工商人员认真分析后,于25日专门组织人员整治会展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一家自称销售某品牌羊毛衫的人员称标价低是因“反季节销售”,但其所售服装面料差、做工粗糙,商家也拿不出品牌授权书。还有一家“梦特娇”专卖店,看到执法人员检查商家却立马改口称自己销售的是杂牌,只是商标与名牌产品近似。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依法查处以齐某为首的安徽来青“赶展”专业户,依法查扣假冒登喜路、骆驼、梦特娇等国际大品牌商标案件9起,没收侵权商品1483件,货值30余万元。据齐某等人交代,他们主要是组团到全国各地参加展会,经销假冒国际品牌服装,没想到会在青岛栽跟头。

  据工商人员介绍,因展会将持续至7月2日,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再度出现,工商人员将派专人驻场,对展会进行零距离监督监管。若消费者发现有商家出售质次价高商品、不开具收据发票等情况,可及时与驻场工商人员取得联系,及时维权。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