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韩进海运宣布削减亚欧线运力

2011-06-30 09:51来源:物流天下网字号:小

  韩进海运近日公布,其所在的CKYH联盟将在旺季来临之前退出经营亚欧航线NE5。

  CKYH目前尚未公布是否调用该航线原9艘,5500至6000个20尺柜船到其他航线或者保留备用。美国投资银行Jeffries分析师表示,这批运力被闲置的可能性较大。

  Johnson Leung称,该联盟这一消息来得突然,特别是在航运市场正进入旺季阶段时候。但从亚洲至北欧航线运价持续下跌的情况来看,用这一举措稳定市场是正确的,但作用可能会不够大。

  他指出:“闲置退出市场的运力是航运行业里受欢迎的做法,重新分配运力会给接收运力的小型航线带来影响。”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