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卡巴斯基发布2012版本杀毒产品

2011-06-29 11:50来源:腾讯科技字号:小

  昨天下午,卡巴斯基在北京发布了2012版本杀毒产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2。卡巴斯基新版2012产品具备“云”和“本地”的复合式防御体系,比单独使用传统的病毒特征库查杀恶意软件数量要高出100多倍,可全方位、多层级保护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

  卡巴斯基官方宣称,用户可通过2012版产品获取本地计算机上任意软件的信誉信息,从而决定是否使用该软件,还可以了解该文件的地理分布趋势、其他用户为其分配的信任级别等相关信息;甚至无需“学习”反垃圾邮件过滤规则,因为系统会自行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云”资源中获取所需信息。

  此外,新版本还运用了沙盒技术的“卡巴斯基安全桌面”,未知程序在虚拟环境中的试运行可以帮助系统判定其是否有害,帮助用户进一步规避恶意程序给计算机带来的不良影响。

  为了减少病毒扫描程序和后台升级对计算机日常运行的影响,升级系统的智能化程度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程序会仅针对激活的组件进行升级,并根据当前的用户活动情况,自动为产品下载最新的数据库。

  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公布的数据,仅在2011年5月,卡巴斯基安全网络就拦截了713,349,47次网页攻击,在用户计算机上清除了213,713,174个恶意软件。当用户遇到欺诈、恶意或者可疑网站时,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2会调用强大的钓鱼网址数据库进行分析比对,并自动提示用户,更加保护电脑用户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