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英特尔将年底推新版MeeGo系统

2011-06-29 10:44来源:新浪科技字号:小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分析人士认为,英特尔将继续MeeGo系统的开发,新版本的发布时间也已经确定。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近期确认不再联合英特尔开发MeeGo系统平台,这使得业界分析人士对于MeeGo平台前景感到悲观。除了上网本和平板电脑外,英特尔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发布MeeGo v1.3系统版本来支持智能电视、汽车娱乐系统和多媒体手机设备,并在2012年二季度发布MeeGo v1.4版本。

  此外英特尔还将针对Atom处理器和谷歌代号为冰激凌三明治Android系统配置推出解决方案,预计在2012年一季度发布,而针对Windows 8系统的方案最早要到2012年三季度才能推出。

  英特尔一直在拓展其AppUp Center应用商店,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的用户从该商店中下载应用。PC厂商宏碁、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Communications、印度尼西亚电信运营商SpeedUp、零售商Evernew、马来西亚零售商FOSA、美国零售商Awaken、Datavision近期也都宣布即将加入AppUp Center应用商店计划。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