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创富故事 > 正文

谋思网:助力五色土发展的另度空间

2011-06-29 09:58来源:谋思网作者:孙铭苑字号:小

  青岛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公司,是拥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国内首家专业从事民间抵押贷款、民间投融资咨询的服务机构。

  五色土模式的民间借贷,类似于国外的抵押银行,是一种投资形式和融资渠道。主要通过五色土牵线搭桥,促成投融资双方借贷关系成立。通过方便快捷的方式,解决急需资金者的融资难题。此类民间借贷企业近年来渐渐兴起。

十年创业易  百年守业难

    在岛城拥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五色土抵押贷款,近年来业务虽然蒸蒸日上,却遇到了发展瓶颈。历经十年沧桑变换的企业,在其发展过程中已然形成了一种成熟的发展模式,特定的发展路途,以令自身适应行业。但在经济飞速发展,行业变化日新月异的当前,固定的运营模式难免会相对行业发展产生违和感。再者,时至今日,民间借贷已经不属于新兴产业,同类企业层出不穷。于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五色土也接受了一定程度的冲击。而在诸多同类企业中,自身的特色也逐渐被湮没。

  如何令企业在同行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再次让客户认可,提高经营业绩,是五色土亟待解决的问题。

借力谋思图发展
   
    把自己的品牌推向大众,许多企业都会采用媒体推广这种方式。而在当前信息爆炸的时代,选择一家可信任的专业媒体,是极为重要的。

  在多方调查之后,五色土选定谋思网为其宣传的主流媒体。作为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谋思网拥有足够专业的水准,针对企业的特点推出特定的宣传模式。

  五色土参照了谋思网提供的宣传专题策划,在谋思网购买了专题宣传、“抵押贷款”、“民间借贷”关键字等产品,针对自己的业务和服务做了广泛宣传。

  在宣传进行一个月后,五色土的负责人反映,关注五色土的客户渐渐增多。而近来接到的咨询电话也渐渐多了起来。在此期间,五色土成功谈妥多笔生意。五色土的相关负责人对此现象评价道:“我们也没想过一个月的专题宣传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这也是无意间问起我们客户才知道,他们是从谋思网上看到我们的专题广告,对我们企业有了全面而细致的了解,才决定跟我们合作。这次的几笔生意,都得感谢谋思网的宣传。”

(责任编辑:孙铭苑)
很抱歉,没有找到您要访问的页面!
Error message
  • 很抱歉,没有找到您要访问的页面!
  • 出现该情况可能有以下原因导致:
  • ·您所访问的网页地址不正确
  • ·您所访问的网页已删除
  • ·其它原因
  • 网站首页      获取支持
www.imosi.com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