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iPhone 5将再成为手机新标杆五大理由

2011-06-28 11:40来源:赛迪网字号:小

  据外媒报道,苹果推出的iPhone革新了智能手机产品,并改变手机市场形态,但整体市场占有率却被模仿者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超越,并且微软Windows Phone手机也有卷土重来之势。

  不过,根据《PCWorld》近日撰文预测,一旦苹果今秋推出iPhone 5,将再度设立手机产业新标竿,并令对手望尘莫及,有5项理由支持其论点:

  一、美国最大移动通讯商Verizon加入销售行列,这将是苹果首度推出新iPhone,不只由AT&T独家合作销售,虽然Verizon之前已加入销售白色iPhone 4,且销售成绩表现很不错,但许多旗下客户仍在等待新一代iPhone上市,避免先被合约绑住。

  二、操作系统升级至的iOS 5新功能包括:与个人电脑的资料联结,可以无线方式整合更新,不再需要连接实体USB接头。此外,系统的电子邮件功能改进,并加入iMessage信息及整合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等新功能,且预设的Safari浏览器浏览器添加分页浏览功能。

  三、苹果预期将趁发表iPhone 5同时,正式推出icloud云端服务,提供消费者轻松便捷方式,整合个人存放在不同苹果硬件产品间的资料,无论是电子邮件,文件,音乐,联系人,行程安排或其他内容。

  四、 iPhone 5预期采用与iPad2相同的苹果双核心A5处理器,虽然与对手智能手机相比,并非大幅超前优势,顶多追赶上苹果现有水准,但某种程度上,该芯片却较目前最佳的同等级对手,已经在表现及使用者体验上略微占优,更不用说与等级更低的手机相比,更是能够大获全胜。

  五、相机升级,许多消费者已将智能手机视为数码相机替代品,虽然各手机厂商一再推高相机像素,但相片品质仍较差,不过,据传iPhone 5除了将把相机清晰度提高至800万像素,还将搭载双LED闪光灯,以提高光线较差时拍摄的相片品质。

  虽然iPhone 5尚未正式曝光,因此上面列出的部分硬件特色仍属预测,但报道指出,光是已知的特色,便足以让iPhone 5在市场上称霸,让所有对手望其项背,也就像2007年6月首款iPhone上市时的情形。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