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环保节能 > 正文

大庆石化胶乳新技术促进国内石油生产

2011-06-27 11:24来源:中国石油网作者:廖和明字号:小

  6月中旬,大庆石化公司化工三厂自主研究开发的“附聚法600纳米超大粒径胶乳技术”通过中国石油专家组的验收。这标志着大庆石化拥有了国际一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超大粒径附聚胶乳专有技术,填补了国内ABS超大粒径生产技术空白。

  这个厂生产的ABS超大粒径树脂产品,经过专家组鉴定,一致认定超大粒径胶乳开发技术资料完整,数据翔实可靠,具有附聚工艺简单、附聚时间短、无挂胶和析出,附聚胶乳粒径大小可控,粒子形态规整,机械稳定性和贮存稳性高,建议扩大生产规模。

  ABS600纳米超大粒径附聚胶乳技术是大庆石化公司化工三厂为配合中国石油20万吨/年ABS成套技术开发而研究的项目。超大粒径胶乳对于提高ABS树脂质量、综合性能及开发特种ABS树脂,增加ABS产品牌号具有重要意义,为下一步研发双峰、三峰、多峰等不同性能的ABS树脂新产品提供有力技术支持。这一定会促进我国石油业开采的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