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分析师:新iPhone延迟上市销量增长减慢

2011-06-27 09:51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字号:小

  据报道,美国投资公司Oppenheimer & Co的分析师伊泰·基德隆(Ittai Kidron)近日称,苹果或许在9月底或10月份之前无法推出新一代iPhone,因此将导致苹果9月iPhone销量增长的减速。于是,这名分析师将将苹果12至18月期间的目标股价从450美元下调至420美元,但维持了苹果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

  伊泰·基德隆预计,苹果iPhone在截至9月份的季度销售量将从2050万台下滑至1900万台。

  2007年,苹果携首款iPhone闯进手机市场。而2011年第一季度,以手机销量而言,苹果就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据市场调研机构IDC 的数据,就发货量来说,苹果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攀升至5%,去年同期则为2.8%。苹果iPhone 手机 和iPad平板电脑的成功,助推了苹果于去年超过微软一举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我们一直认为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在9月份全月都能销售;但现在我们相信,苹果很可能将在9月底或10月份才能开售新iPhone。”伊泰·基德隆在一份研究笔记中称,“这表明苹果9月份的手机销量环比增长可能放缓,并不会出现先前我们所预估的那样强劲。”

  美国时间周二截至上午10:38,苹果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上涨了6.01美元,每股涨至321.33美元,涨幅1.9%。截至6月20日,苹果股价从2月16日的52周最高点已经下跌了13%。

  基德隆还在研究笔记中提到,如果苹果推出价格低一些的“迷你iPhone”,那么这将对其扩展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基德隆称,苹果iPhone手机销量的放缓或许将会有损苹果的整体盈利状况。因为苹果iPad不仅利润率要小于iPhone,而且在苹果的总营收中也占据更大的比例。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