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山东龙力首获生态原产地产品认证

2011-06-25 16:16来源:大众日报字号:小

  日前,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力功能糖、龙力纤维乙醇”两类产品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等单位联合组织的生态原产地产品评审。这是启动生态原产地产品认证以来,我省首个通过国家认定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也是全国首个生物技术类通过国家评定的生态产品。

  生态原产地产品是指在形成过程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的良好生态型产品,包括原产地标记产品、原产地名称保护产品、生物物种起源产品、具有历史传承的老字号名优特产品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产品。龙力公司率先实现对玉米芯“吃干榨净”式的综合利用,建立了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经济增长模式,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功能性配料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通过生态原产地的认证既可以促进龙力本身的发展还会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