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2011全国石材市场建设高峰论坛

2011-06-25 11:34来源:石材展组委会字号:小

  2011年是国家实施第十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为了使石材市场建设能够适应我国石材行业发展的需要,推动石材市场向着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以满足城乡广大消费者对石材产品日益增长的各种消费需求,中国石材协会定于7月中旬在山东青岛举办“全国第二次石材市场建设高峰论坛”。 届时将邀请各地石材市场经营管理人员、重点石材企业代表参加论坛。论坛将根据《石材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抓住企业升级与行业布局调整”两个着力点的要求,探索石材市场管理水平提升、市场业态和营销模式转变、石材市场布局调整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

  主办单位:中国石材协会

  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一、论坛时间:2011年7月13日

  二、论坛地点:青岛会展中心会议室

  三、主要议题:

  (一)石材市场建设方面的经验和面临的主要问题。

  ⑴石材市场在规划、建设与运营中如何解决噪音粉尘污染等问题;

  ⑵建设绿色、生态、环保石材市场的经验和做法;

  ⑶石材市场在服务入驻商户方面的经验、体会;

  ⑷石材市场在市场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⑸石材市场在石材流通环节过程中的作用;

  ⑹在石材市场建设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

  (二)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石材市场发展模式。

  ⑴为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相应提升市场业态,如:为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在大型消费城市设立精品石材体验馆;

  ⑵完善市场服务功能,为石材加工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市场供求信息,引导消费等;

  ⑶建立信息、物流、金融、税务、生活等服务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的综合化和现代化市场管理体系。

  四、参与方式

  会 务 费:500元/人,含餐费、资料费等。住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联系人:聂燕珍  手机:13854111197

  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系人:刘  娜

  电    话:0532-80791051    手机:13589207232

  协会联系人:韩 云 13683184949  邓惠青 13801102136

  电话:010-57811177  010-57811179(传真) 邮箱:dhq6868@163.com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