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2011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节能高峰论坛

2011-06-25 10:19来源:石材展组委会字号:小

  2011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节能高峰论坛——让我们的城市建筑更绿

  时间:2011年7月21日——22日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建筑节能、可再生能源利用作为我国能源战略的非常重要环节,现在已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地方法规均对建筑节能指标做出了硬性规定,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五年中,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和新建建筑的节能达标将在全国各城市普及。

  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高峰论坛由2007年开始,历年来都是中国建筑节能第一展——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最高规格和权威性的国家级专业论坛,5年来在推动建筑节能产业发展、推动建筑节能进程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届论坛邀请到国内节能领域最知名的专家、学者进行前沿演讲并与参会代表交流互动,还邀请了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生产商介绍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应用。旨在探讨最新的建筑节能技术与使用方法,充分将学术研究与市场应用紧密结合,为房地产开发商和建筑设计单位提供技术和产品服务,搭建可以充分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提高各拟在建项目的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一、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中心

  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单位:青岛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 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二、论坛时间:2011年7月21日-22日

  三、论坛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501会议室

  四、议题设置:

  1.外墙保温与建筑节能 7月21日 13:30-15:30

  2.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 7月22日 9:00-10:10

  3.地面供暖技术与产品在建筑中的应用 7月22日 10:20-11:20

  4.建筑节能“十二五”政策政策解读 7月21日 15:30-16:30

  7月22日 11:30-12:00

  五、主讲专家:

  1.杨西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节能分会副会长;

  2.冯金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3.张树君: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

  4.樊庆堂:国家地面供暖委员会常委、专家,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专家,河北省地暖委员会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