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专家视角 > 正文

许朝军:点点网推动互联网行业价值创新

2011-06-23 10:47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乐天字号:小

  最新消息,点点网搬家暨百万用户庆功媒体见面会近日举行。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表示,点点网正以5倍Facebook速度增长,希望年底用户突破1000万,未来2到3年达到1亿。

  据了解,点点网开放注册到从创新工厂搬出只有不到2个月时间,是创新工厂孵化最快的项目,融资规模达千万美元级别,投资方是联创策源和红杉资本。


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

  在媒体见面会上,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表示,点点注册用户数在6月3号突破100万,距4月7号开放注册仅63天,平均每分钟增长11个注册用户。相较于同等量级的同户积累,Twitter用了一年多,而Facebook用了10个月,以5倍Facebook速度增长。

  许朝军称,本来在计划书中计划的是点点年底用户突破100万,但没想到现在已完成这一目标,目前点点的内部目标是年底用户突破1000万,未来2到3年达到1亿用户。

  轻博客源于美国的Tumblr,点点网号称是中国第一轻博客,最大吸引力在于其基于兴趣的网络社交特质,使用极具简洁性与极致个性化的应用。

  许朝军称,点点目前仅仅是完成了1%的目标,未来还将更加努力。当用户群达到2000万的时候,更会出现一种规模效益,周围使用的人也会多起来。当用户达到1亿的时候,盈利的途径自然也会随着而来。

  几年以前,许朝军在千橡负责校内网(人人网)项目,成功将Facebook概念带入中国,许朝军称,现在点点要做的就是将轻博客兴趣分享的概念带到中国。

  许朝军认为,点点带给了互联网行业3个价值,第一个就是加入创新工场后获得千万美元融资;第二个是在中国传入了轻博客的概念;第三个是创立了点点网这一品牌。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