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长江之星”轮加盟长航油运

2011-06-22 11:24来源:物流天下网字号:小

  6月,超大型油轮“长江之星”号命名交船仪式在上海举行。集团董事长赵沪湘出席命名交船仪式。

  “长江之星”号油轮是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长航油运建造的四艘31.6万吨级超大型油轮的第一艘,是长航油运目前拥有和控制的单船载重吨位最大的油轮。

  该轮建造符合今年4月1日生效的CSR(油船和散货船共同规范)要求,已安装“士帕能”节油装置和低硫油装置,具有较好节能环保效果;具有货油加温装置,按防海盗规范要求设置了船员安全舱室。最大载重吨31.8万吨,可一次装载进口原油近200万桶,在运价较高的苏伊士运河以西航区具较强竞争力。目前,长航油运拥有和控制的超大型油轮已达11艘。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