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三菱电机品牌全热交换器通过CRAA认证

2011-06-21 13:40来源:三菱电机网字号:小

三菱电机CRAA认证证书

  三菱电机LOSSNAY全热交换器LGH全系列产品(风量150m3/h至2000m3/h)于2011年5月通过北京中冷通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获得CRAA产品认证证书。

  CRAA认证是一种专业性制冷空调产品性能认证,认证管理执行机构是北京中冷通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CRAA)和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联合组建。CRAA认证采用的标准,不仅包括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还包括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的协会标准,对质量性能等级的划分专业具体,针对性强。其已逐渐成为国内外制冷空调行业和用户所认同的权威评定产品性能的方式,在行业内认可度较高。据调查,三菱电机品牌全热交换器是行业内首家获得CRAA认证的板翅式全热热交换装置产品,这是三菱电机向前发展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