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国诚交会大连站闭幕 成交额达两千万

2011-06-20 13:54来源:中国诚商网字号:小

  6月14日,由大连市外经贸局、辽宁代表处、中国诚商网共同举办的“中国诚商网中国诚交会大连站暨大连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平台跨国采购洽谈会”在大连成功举行,12家外商与50余家大连企业“亲密接触”,总计意向成交额达2100万美元。

  在中国诚商网的努力下,此次洽谈会邀请了来自德国、英国、南非、巴西、乌克兰以及俄罗斯等国家的12家优质采购商前来参会,采购产品涵盖机械、建材、五金以及服装等行业。中国诚商网及辽宁代表处针对采购需求与大连平台企业有机结合,实现采购需求与供应产品精准有效匹配,筛选出50余家大连平台优质会员企业参会,极大的提高了洽谈会的针对性和成功率,为洽谈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中国诚交会大连站当天,辽宁代表处工作人员与中国诚商网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积极组织现场工作,安排大连企业与外商有序接洽,及时解决现场洽谈中企业和外商遇到的问题。与会企业和外商对中国诚商网大连平台提供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通过此次诚交会与外商达成合作意向,表示在会后会进行继续沟通沟通,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长期合作。有3家外商在现场洽谈之后,主动提出当天就去考察大连企业的工厂。来自乌克兰的采购商也与其中1家大连企业约定7月份去实地考察工厂、进一步洽谈。

  大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崔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大连平台为大连对外贸易和大连企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外贸增长方式”,市外经贸局高度重视区域电子商务的发展。在为企业营造良好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的同时,大连市政府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搭建各种中外经贸交流平台。大连平台举办此次洽谈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机会,帮助企业克服后金融危机的影响,积极利用电子商务手段开拓国际市场,让大连企业足不出户便获得更多的海外订单,将大连企业及大连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本次诚交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大连市外经贸局和大连平台会员企业的一致认可,参会企业表示通过这样面对面的线下对接,更能促成与外商的合作,帮助企业更好拓展国际市场,希望今后能多参与类似的诚交会。中国诚商网的工作人员与辽宁代表处的工作人员将积极跟进诚交会的后续工作,为帮助会员企业进一步拓宽贸易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大连制造”闯世界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