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京东当当再开价格战 消费者购买需冷静

2011-06-17 10:16来源:中关村在线字号:小

  京东当当价格战一发不可收拾,京东又挑起了新一轮价格战。京东“疯抢红6月”促销活动已经上线,6月7日至15日图书音像制品全场满100返30,满200返60。当当网紧随其后,推出“年中庆”促销活动,6月15日至18日图书音像频道满200返200,满100返60。

  价格战让这对老冤家表现出“赔本赚吆喝”的决心,消费者自然觉得碰到了百年一遇的大便宜,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买一番。但是,这价格战背后却蕴藏着黑手,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务必要冷静。

  京东“疯抢红6月”促销活动返还的均为京东代金券“东券”,单笔订单满100元才可使用,代金券只限于购买图书音像制品,且每次购物限用一张,有效期为15天。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在获得了“东券”的15天内必须要购书两次,每次不少于100元,再加上为了获得代金券消费的200元,消费者15天内总计需要消费400元才能优惠60元。

  同样,当当网的“年中庆”促销活动也将返还200元礼券,礼券共4张,每张50元。当当网规定单笔订单满150元才可使用礼券,且每次购物限用一张,有效期到8月31日前。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在获得了礼券的两个月内要购书4次,每次不少于150元,总计不少于600元,再加上为了获得代金券消费的200元,消费者两个月内总计需要消费800元才能得到200元的优惠。

  此类促销活动如同商场打折促销一样,消费者自以为得到了商家的“让利”,但是真正算下来消费者又能得到多少“利”呢?不要被促销、让利华丽的外表所蒙蔽,一定要保持一颗冷静的头脑,切实需要再出手购买。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