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Intertek与柏林光伏协会强强联合

2011-06-13 11:55来源:Intertek字号:小

  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今天宣布,与欧洲新能源领域著名机构柏林光伏协会(PI Berlin)加深伙伴关系,双方将合作为出口欧洲的光伏组件产品提供服务,通过Intertek的CB证书和柏林光伏协会的银行补贴测试为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提供“双保险”。

  进入欧洲的组件产品需要就相关标准要求的符合性声明,此外,如要获得银行和政府的补贴,还需为产品建立“银行可贴现性”。柏林光伏协会是受全欧洲银行和资助机构认可的银行可贴现性评估机构,为欧洲和非欧洲的可再生能源产品及企业提供相关评估服务,范围包括非欧洲生产光伏组件产品取得银行可贴现性,从而安全快速进入欧洲市场的所需大部分技术要求——如可持续性、总体质量、耐久性和组件能效等。Intertek和柏林光伏协会的合作将使企业可以享受到将准入认证和银行可贴现性评估的一站式本地化服务,在不加长测试认证周期的情况下顺利进入欧洲市场。

  Intertek为全球交流电组件、光伏组件、充电控制器、光伏电源单位、逆变器、变流器及其他附件和组件提供快速、专业的测试和认证服务。Intertek是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OSHA)授权的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其设在亚太和美国的光伏全项目测试认证中心可帮助组件生产商满足不断提升的标准要求、更快进入市场并以关键的性能数据在竞争中凸显产品的独特价值。

  柏林光伏协会是官方IEC/ISO 17025 光伏测试实验室,及被认可的CBTL ,可根据IEC/EN/ISO 61215, 61646, 61730及其他相关标准如CEC法规和UL1703提供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